规划未来,开启美好——医学影像学院2018年级成功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院办公室[2019-05-20 15:32:05]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医学影像学院2018年级于5月13日下午5:00在理论教学楼303教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医学影像学院陈建方副院长、周强老师、倪娜老师以及2017年级优秀的学长学姐们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分创业组和就业组两组,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分析、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行动策略制定、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设置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杨柯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许鑫和蔡锐同学获得二等奖;秦雨欣、秦蕊、和柴丹红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陈建方副院长结合学生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每个学生的优点和缺点,指出比赛中学生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培养了同学们对未来合理规划的意识,同时更好地发掘了同学们的潜能,提高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认识,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冯忠兰/审 倪娜、荣晓军/文 刘贺/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