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动员系列教育活动
院办公室[2019-06-24 16:12:16]

       为使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同学了解实习要求,明确实习目的,提高技能水平,严明实习纪律,加强安全意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6级于6月20日召开了实习动员系列教育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忠兰做实习动员,冯书记从临床实习的重要意义、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实习医生、实习思想准备、实习纪律、安全意识等方面提出了细致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求学的良好作风,满怀信心完成实习任务。

       学院副院长陈建方就实习手册的制定,实习手册的填写,实习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实习手册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实习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坚定的踏上实习之路,增强了对未来的自信与希望。


     
       医学影像技术学教研室主任高之振就实习具体事项向同学们进行说明,他要求同学们勤学好问,互相协作,能够熟练操作机器,并做好辐射防护,对待患者要充满爱心与耐心,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多与其他实习生交流学习。高主任的讲解为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指出了明确方向。
       最后,年级主任朱洁老师从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期间管理规定、实习交接具体工作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党员和实习队长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并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实习动员是同学们进入实习前的一项重要教育内容,这对于指导学生迅速适应实习生活、严格执行实习纪律、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有着重要意义。(冯忠兰/审 王旭/文、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