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在我心中——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组织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院办公室[2019-10-28 15:44:59]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蚌埠医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深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于2019年于1018日组织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记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此次活动由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宣传委员荣晓军和刘贺组织开展。



    二十四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呈现出亿万中华儿女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该片自开播以来,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我们走在大路上》以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奋进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中华民族勇于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所感动。

18076

    70年风雨兼程,共产党初心不改,使命牢记,为理想砥砺奋进。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奋斗,需要我们努力 !本次70周年记录视频的观看,让大家懂得了: 努力奋斗,才能无愧于先辈;热爱祖国,才能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此次观影活动对于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冯忠兰/ 荣晓军、倪娜/ 荣晓军/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