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2018年级举办防诈骗主题班会
院办公室[2019-11-28 15:49:26]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各种诈骗方式也层出不穷。一些不法分子将犯罪的手掌伸向了心思单纯的大学生。大学生被诈骗的新闻也已经屡见不鲜。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杜绝大学生因为没有成熟的独立思考和辨识能力而被骗的可能,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学生于20191115日下午五点半在理论楼203开展了防诈防骗主题班会,年级老师倪娜参与本次会议。

班会一开始,倪娜老师首先发言,给同学们讲解了防诈骗会议在大学生群体中的重要性以及在以后生活学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接着蔡锐和王军豪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诈骗的类型和防诈骗的方法,并以现场提问的方式增加了会议的生动性,同学们也都很积极举手回答。最后会议在刘贺的总结中落下了帷幕。

5883C

通过这次防诈骗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诈骗的各种形式,避免上当受骗。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大学生本身要提高警觉性,不能贪图蝇头小利而陷入诈骗的僵局中去,如果深陷诈骗的剧中,要及时报警,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权利!

64947

                 ( 冯忠兰/ 倪娜 荣晓军/ 荣晓军/摄 )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