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四十二届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院办公室[2019-11-28 15:54:31]

为进一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表彰医学影像学院运动员们在学校运动会上的卓越表现,庆祝我院在第四十二届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医学影像学院于1121日在理论楼205教室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冯忠兰书记、陈建方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倪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冯书记和陈院长发表了讲话,对运动员们的能力表示肯定,对大家所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同时对运动员们和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在今后的运动会比赛中要保二争一,激发了运动员们的斗志。

42053

此外,学校运动会100米校记录保持者、医学影像学院宋伟建同学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争创佳绩。最后,倪娜老师为优秀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A92D4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也体现了我院对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支持与肯定,为我院在今后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谱写辉煌奠定了基础!

                ( 冯忠兰/ 倪娜 秦雨欣/ 吴中庆/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