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优秀典型学生事迹
院办公室[2019-12-20 12:24:19]

陈金明 医学影像学专业2017级学生

陈金明,女,汉族,19989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目前为医学影像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2017级学生。大学期间获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2017-2018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省级银奖及现场媒体大奖、第十三届苏滁杯校园预赛创业组二等奖、第十四届苏滁杯校园预赛创业组一等奖。

在思想品德上,她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019613日,她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大学期间,她乐于助人,尊重老师。在班级内,作为心理委员,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积极宣传心理知识,努力筹备心理素质拓展等活动。

在学习方面,她学习态度端正,积极要求上进,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虚心向同学请教,认真预习及完成老师所留作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大学两年来的努力使她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除了专业课,她还十分重视其他方面的学习,不断拓展自己的能力,努力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医护英语三级以及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

在科研创新方面,陈金明同学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积极参加各项比赛。201810月,她参加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园预赛,获得了创业组二等奖的成绩。20199月,她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园预赛,并取得了创业组一等奖的成绩。在老师的指导下,她参加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获得银奖,以及单项奖——现场媒体大奖。目前,她正跟着老师潜心学习,致力于科学研究,有条不紊地进行实验和论文撰写。


李甜甜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

李甜甜同学,女,汉族, 19983月出生,共青团员,目前就读于医学影像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6级。大学期间获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2019年优秀学生、2019第六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在思想品德上,该生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思想,遵纪守法,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认真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热衷于公益活动,2018年参加凤阳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活动。
 
在学习方面,她一直秉持着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勤奋刻苦、热爱专研、积极进取,连续三年学习成绩及综合成绩排名位于专业第一,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与六级考试。实习期间,认真实习,潜心提升个人实践技能、拓展专业知识。2019年代表蚌埠医学院参加第六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三等奖。

在科研创新方面,她积极参加各种竞赛,积极寻求参与到老师科研项目的机会,以期不断提升个人的科研创新能力,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之中,并从中学会了时刻保持严谨的科研态度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2019年参加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等创新项目。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