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融情,与爱同行”——医学影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院办公室[2020-11-18 16:49:14]

今秋拾忆,枫叶传思。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国家“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号召,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11月份,在医学影像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支持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志愿者在我校大圆盘处开展了“废品融情,与爱同行”爱心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回收废品以及废品转卖两部分。在回收废品期间,同学们积极携带自己捐赠的废品来到活动地点,按照活动要求完成任务。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我院青协也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奖品,让同学们在奉献的过程中也能有所收获。在废品转卖期间,青协团队从相互磨合到完美配合,在劳动中感受到团结的力量。捐赠者与志愿者们积极活跃的情绪感染了很多人,随着第一期活动的结束,许多没有参加的同学都表示要参加第二期活动,还有很多捐赠过的同学对第二期活动充满期待。

废品有价,爱心无价,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志愿者们增强了服务意识、培养了奉献精神,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培养专业素质合格、思想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冯忠兰/审 王子怡 杜宏洋/文 学生/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