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新冠,迎新生——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系列交流会
院办公室[2020-11-18 17:00:13]

为迎接2020级新生加入医学影像学院,让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大学树立全面正确的认识,同时为今后健康、积极、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于10月-11月举办以“抗新冠,迎新生”为主题的新老生系列交流会,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系列活动。

系列一:争分夺秒,跨崇山峻岭摘桂冠

在第一场交流会中,受邀的学长学姐针对学时学分为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主要包括学时种类、获得途径,以及学期考核、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荣誉称号、资助等方面的问题;在新生提问环节,学长学姐们热情地为新生答疑解惑。这为新生们在崭新的大学生活制定计划、确立目标、努力奋斗提供了理论指导,为新生们成长为优秀大学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系列二:乘风破浪,闯五湖四海夺佳绩

第二场交流会主要围绕大学生大型竞赛及各类资格等级考试展开,受邀的学长学姐结合个人经历引导新生,让他们对大一的各门课程、大学的学习节奏、考试月时间安排等有了基本认识,使他们对当下的生活有了更加科学合理的安排,也让他们对各类比赛有了极大的兴趣。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开拓视野,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为下学期的大创和之后的大型竞赛打下坚实基础,争取抓住未来的每一个机会。

作为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的传统活动,新老生交流会一方面可以使广大新生抛开过去的思想,尽快实现角色上的转换,积极投入到大学新生活中,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做出合理规划;另一方面学生会在组织此次活动时也可审视自身发展的不足,使学生会成员对自己有更深、更客观的评价,以便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实现医学影像学院的蓬勃发展。

(冯忠兰/审 许陆思影/文 学生/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