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院办公室[2020-11-11 17:13:46]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道德文明修养,优化学校育人环境,让学生养成文明守礼的良好习惯,展现医学影像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凸显“文明、安全、创新”的宿舍文化宗旨,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医学影像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历时两周开展了以“安全防疫,文明争先”为主题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评委打分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生活内务部和主席团成员于11月7日通过同学们线上发送的寝室图片评选出11个较为优秀的寝室。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宿舍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更有同学积极发挥奇思妙想,让宿舍成为了另一个温馨的家。第二轮由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会代表于11月9日到通过一轮评选的宿舍实地考察,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更直观地观察了宿舍的真实环境。经过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的认真讨论,最终评选出优秀文明宿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评委实地前往宿舍打分

通过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医学影像学院广大同学加强了文明修养、陶冶了素质情操、提升了宿舍的文化品位,有助于进一步创建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增进室友之间的感情、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冯忠兰/审 吴家豪/文 吴慧敏/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