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2018年级召开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院办公室[2020-12-28 16:25:3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诚信考试意识,构建诚信校园,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于12月22日在理论楼103教室开展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 年级大会。

首先,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蚌埠医学院学生考核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明确了考核违规行为的后果,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做到端正考风、严于律己、文明答题、诚信应考,营造良好的考风。接着,向同学们列举了考试前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方法,并且带领大家一起梳理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的相关案例,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端正年级考风考纪,树立同学们诚信应考发挥了积极作用。

       (冯忠兰/审 任慧慧/文 陈颖/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