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助我成长——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院办公室[2021-04-22 11:58:25]

为进一步宣传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提高学生对国家和我校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及时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鼓励困难学生发奋学习。医学影像学院于4月16日在2020级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讲座由辅导员柴丽红老师宣讲,首先带着同学们学习国家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而后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认定流程、申请时间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柴老师热情洋溢的宣讲,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对芊芊学子的关怀和厚爱,同时又激发了同学们带着感恩的心,树立诚信资助观。谈到认定标准要求时特别强调了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保护困难同学的隐私的前提下把奖助学金的评选做到透明化、民主化,让真正有困难的同学得到实际的帮助。

随后柴老师介绍了奖助学金的评审,详细说明了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以及单项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并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宣传讲座,同学们更深入了解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解决了大家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使资助政策深入每个同学的心中。同时更是激励着每一位同学树立远大志向,诚信做人,学会感恩,奋发向上,锐意进取。

(冯忠兰/审王玉森纪宇/文纪宇/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