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我心向党、情理兼修”心理月活动一 “21天不抱怨挑战”
院办公室[2021-04-30 15:32:38]

抱怨是日常生活中常有的一种“全民情绪”,为帮助大学生减少抱怨,塑造阳光心态,医学影像学院以“我心向党、情理兼修”为主题,于4月29日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21天不抱怨挑战”特色心理月活动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校大学生普及“不抱怨”为生活带来的正面影响,介绍“不抱怨”紫手环的使用方法,并发放手环和21天心情记录表。精美的宣传栏、手环以及趣味的活动安排大大圆盘吸引了来往的各专业学生,很多大学生纷纷参与到“21天不抱怨挑战”活动中来。

“21天不抱怨”是由美国著名心灵导师威尔·鲍温开创的活动,邀请每位参加者戴上一个特制的紫手环,只要一察觉自己抱怨,就将手环换到另一只手上,以此类推,直到这个手环能持续戴在同一只手上21天为止,以此养成不抱怨的习惯。

此次启动仪式圆满完成,共有超300名蚌医学子参与挑战,挑战开始第一天已初显成效,期待此次活动在校学子持续挑战自我,以“我心向党、情理兼修”的情怀、永不抱怨的心态拥抱美好生活!

(冯忠兰/审 王思怡、刘静/文 冯明萱/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