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融情,与爱同行”——医学影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院办公室[2021-06-03 08:52:45]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响应国家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号召,增强蚌埠医学院全体学生热爱校园、爱护环境的意识,医学影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于2021年5月9日,在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指导下,组织全体志愿者在校大圆盘处开展“废品融情,与爱同行”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废品回收和套圈游戏两部分,活动伊始,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围观。同学们纷纷前来询问志愿者活动相关事宜,并进行废品捐赠,志愿者们更是积极上前帮助同学们解决困惑、帮忙搬运废品。活动经过一天的开展,同学们捐赠的废品数量超出预期,志愿者们积极活跃的情绪更是感染了往来的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下一次还想参加此类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对于鼓励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起到重要作用。未来我院学子将继续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志愿故事。

(冯忠兰/审 倪娜、王明浩/文 学生/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