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夏季防疫宣传”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院办公室[2021-06-09 08:57:00]

为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安排,同时为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和创新活动形式,6月6日医学影像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赴绿地花都社区和龙湖春天社区,开展“党旗飘扬——夏季防疫宣传”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们走进社区基层,向社区居民宣传夏季防疫知识,通过宣讲,党员们不仅加强了对党性的锻炼和志愿服务的意义,更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员活动日以“永远跟党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要宗旨,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作为自己的初心和准则,继承和发扬这种优良作风,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冯忠兰/审 朱奔齐、刘静/文 王思怡、俞健玮/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