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怀,心系新生——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入校新生
院办公室[2021-09-13 16:59:58]

9月10日上午,2021级新生已陆续到校。为了解新生入学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当日下午五点,我院党委书记冯忠兰,院长管俊昌,副院长陈建方带领各年级年级主任一行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入校新生。

学院领导在仔细查看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后,与新生亲切交流,告诉大家在疫情这种特殊情况下一定要更加注意开窗通风,维持好个人与宿舍的卫生。希望新生们能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宿舍是另一个小家,室友之间一定要相互关心、团结友爱、共同进步。此外,领导、老师们了解了新生们的大致情况,并向新生介绍我校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宿舍安全教育,如用电安全、防盗意识、食品安全等。

最后,领导、老师们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以学习为重,合理安排时间,并表示蚌埠医学院有新生们的加入一定会变得更好!

经过两个小时的走访交流,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更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相信新生们很快就会完全融入蚌医影像大家庭,也期待在未来的五年大家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冯忠兰/审 乔兴/文 /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