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2021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院办公室[2021-09-12 17:15:39]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0日,载着父母的深切期盼,又一批崭新的面孔齐聚于蚌埠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伴随着新生的加入,医学影像学院又增添了一份青春与活力。按照学校2021年度迎新工作安排,医学影像学院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部署,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迎新工作于9月10日拉开了序幕。

图一、迎新工作会议

9月10日早晨,医学影像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在学校东门、南门及A座楼下集合完毕,准备开始一天的迎新工作。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医学影像学院的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新生提出的问题。新生进校时,志愿者们热情地接过行囊,陪同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办理入学手续、领取防疫装备、学习校园卡的使用。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截止9月10日下午五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医学影像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

图二、工作人员做好准备等待新生

图三、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物品

图四、工作人员帮助新生进行报道

医学影像学院在整个迎新工作中保持了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在效率与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本次工作。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也让志愿者增强了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当中“争做新时代优秀志愿者”的号召,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专业素质合格,思想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2021级全体新生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在老师们的精心施教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正式开启人生新的征程,自信蓬勃的迎接新的挑战,不负老师家长的期待,不负青春好年华。在未来的日子里,2021级新生一定会在大学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展现医学影像学院新的风貌。

(冯忠兰/审 邬灿、程瑞妍/文 学生/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