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六安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院办公室[2022-07-12 17:46:2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在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的精心指导下,医学影像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六安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7月8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冯忠兰、院长管俊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元勤及毕业年级辅导员一行五人,赴六安市人民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中医院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分别与三家医院的党政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忠兰向三家医院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徐向明重点介绍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目的和意义等;三个学院的负责人分别介绍所在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家医院近年来招聘毕业生情况以及需求特点,最后双方围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有助于全面深化校地合作,能更好地推动毕业生就业,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医学影像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