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进实习就业活动
院办公室[2022-06-29 19:24:05]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1日至22日,医学影像学院陈建方副院长赴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放射诊断科开展“访企拓岗”促进实习就业活动。

陈建方副院长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放射诊断科陈志晔主任介绍了我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和往届学生在就业单位工作情况以及我校医学人才培养举措等,并向医院了解今年岗位的需求情况,积极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建议,探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陈主任介绍了医院科室概况,并邀请陈院长参观了医院的磁共振、CT、机房等操作室,在交流过程中,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与毕业生工作表现给予了赞扬,对首批来到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放射诊断科的实习生表示肯定,并愿意搭建沟通桥梁,期待与我校在实习、规培及其他专业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医学影像学院通过本次海南之行,以访企拓岗促实习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院在拓岗促就业、实习培训教育、学科专业实践等方面的深层合作,促进学院学子发挥专业优势,在新的岗位中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蚌医学子的贡献。

(管俊昌/审  刘静/文、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