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开展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活动
院办公室[2022-09-07 15:58:36]

炎炎夏日过后,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帮助医学影像学院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并融入大学新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体现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集体凝聚力,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高度重视下,医学影像学院精心筹备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活动。

为响应疫情防控需要,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召开工作会议,清点活动所需物资,招募志愿者,各组迎新工作人员也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且热烈的迎新氛围。

图一东南门、实验楼A座迎新大本营

9月2日清晨,校内各个大本营及火车站接待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来到自己的岗位,毫不懈怠,以良好的工作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入学。随着第一个新生进入校园,医学影像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各大本营分组明确,各司其职,在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均佩戴好口罩,仔细查验新生“两码”以及核酸证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途中还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实验楼A座报到处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着新生,仔细地整理新生入学材料,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一遍遍地讲解,一趟趟地搬运,虽身体辛苦,但同学们表示,身为学长学姐,有义务给予新生相应的指导和帮助,看到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道入学,心里充实又开心。

图二东南门大本营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图三A座工作人员进行新生报到材料收集工作

随着时间流逝,初秋的阳光终于不再热烈,迎新活动也接近尾声。在整个迎新活动中,医学影像学院努力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充分展现团结友爱互助的学院氛围以及学院对2022级新生的热切期盼。新生的到来,为蚌埠医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大学生:“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相信同学们能在蚌埠医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里收获知识、收获欢乐,体验到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开拓属于自己的天空!

(冯忠兰/审  乔兴、汤玮婷/文  学生/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