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迎新布置会
院办公室[2022-09-02 16:05:13]

恰逢九月,时光正好,又是一年迎新时节。为高质量完成我院2022级新生迎新活动,给新生留下对大学校园美好的第一印象,9月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了2022级迎新布置会,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冯忠兰,院长管俊昌,副院长陈建方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布置会上,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冯忠兰对迎新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他指出迎新工作是医学影像学院的重要工作,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把准备工作做到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主要负责人要统筹抓好学院迎新工作,志愿者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迎接新生的工作中去,同时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随后,2022级新生辅导员乔兴汇报了迎新工作的详细安排,提出了注意事项。

本次迎新布置会的召开,为医学影像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充分调动了全院教师以及迎新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医学影像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一切美好,都将在医学影像学院师生的奋斗之路上不期而遇!

(冯忠兰/审 乔兴、刘璐、郭奕/文 乔兴/摄)

 
版权所有  © 蚌埠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5201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A号实验楼